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購物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購物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購物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國內好 辦 的 信用卡一家大型連鎖店,看好桃園市桃園區消費市場力道,力邀日本京都肉品名店,來台開設獲得日本官方授權的分店,讓民眾吃到原汁原味的日本華航 里程 兌換京都和牛。(李明朝報導)

日本和牛一向是國人最愛之一,也吸引不少老饕親自嚐鮮,為了滿足更多民眾對於日本和牛喜愛需求,2018信用卡比較加上看好桃園市消費力道強勁,國內一家大型連鎖店攜手日本肉品名店,在台開設首家分店。

大型賣場公關經理林夢紹表示,日本和牛品質、等級價位較高,鎖定的客層是願意想要嚐鮮的民眾,不過也不是價位讓民眾無法親近,想要讓味蕾再一次滿足,可以選擇日本和牛。

引進的日本和牛都經過合格認證,林夢紹表示,每一頭牛從出生都有身分證,標示品種等,同時,會詳細記載相關的產銷履歷,讓民眾吃到的每一口都非常安心。
arrow
arrow

    luo77vm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