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信用卡 出國 優惠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信用卡 出國 優惠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張學友「學友?經典」世界巡迴演唱會自2016年10月從香港起跑,他3日在香港洲際酒店邀集海內外媒體盛大宣布,巡演將於明年1月在香港畫下句點,他將在紅館連唱15場且不加里程換機票場;同時1月4至6日,他將到高雄巨蛋演出,總場數將超過220場,再次刷新世界紀錄,粗估他兩年多來,整趟巡演共吸金超過百億元。



張學友將巡演倒數第二站留給台灣,足見對台灣歌迷的重視,他暌違6年再到高雄開唱,昨高雄場的服裝會和台北場完全不同,他3年前曾和江蕙(二姊)合唱台語歌〈家後〉,他昨打趣說幾乎都忘光了,不過明年到高雄會試著獨唱兩句接地氣。哽咽謝工作人員他昨一度哽咽,感性表示巡演兩年多來歷經不少工作人員生老病死,一直以來都非常想謝謝他們,「真的可以公開謝謝的機會也不多了,很想讓他們知道,我是非常感謝的!」他也表示巡演期間,對家人最是虧欠,每次回家總是來去匆匆,因此演唱會結束後就要好好陪伴家人,走遍世界各地的他,暫不考慮帶家人去旅遊,最想在家看電視劇放鬆。他也透露女兒們一直很想跟著他到處跑,但礙於要上學作罷,明年香港演唱會則有望放學後就來欣賞,「她們還得趕回家睡覺,可能比我還累!」張學友熱愛唱歌,被問到二姊和費玉清陸續宣布封麥,他則強調自己會在體力許可下,能表演多久就表演多久,不輕言退出歌壇,「我很清楚我就是喜歡唱歌,我真的累了我也不會說,因為我無法保證會不會反悔。」張學友高雄演唱會門票將在14日下午1點開賣,購票洽拓元售票。(中國時報)

華航 哩 程 累積國際 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luo77vm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